落衣红莲

冷cp党。张佳乐中心。解语花,幸村精市,郑楚。

君子之交

那个……性转的小脑洞o>_
大概是异世界之类的吧……然后主旨就是乐姐儿到处撩……只是撩,无意的撩……
不知道还有没有♥

“叶秋?”邹远有些拘谨的看着目前百花的主人,阳光温暖,空气弥漫着细小的金色尘埃,百花主人好看的五官被笼罩,却还是柔和不了那一丝锐气。
她靠着柱子坐在围栏上,屈起一条长腿,修长手指夹了一只缭绕的香烟。
她的目光看着院子里那棵不算大的木棉花树,那是百花刚刚建立的时候移栽过来的,她亲手抄着铲子,将它安定在这里,和孙哲平一起。
“叶秋那个老狐狸,肯定又在打什么鬼注意了……再加上喻文州……小远,我得去微草一趟。”
“乐姐一个人吗?”邹远一愣,张佳乐把那支烟咬在嘴里,抬手摸了摸后辈的头。
她利落的从栏杆跳下来,扎起的长马尾在空中晃了一圈,安安顺顺的垂下来。
“安心啦,小远。”
邹远看着她拔出腰间的猎寻,在手掌间把玩着走远。
明明那么纤细的一个人,却有着说不出的豪迈干练,在孙哲平伤后,毅然决然扛起百花……这个人果然是……我所憧憬的,所仰慕的人啊。
“哈,你要一个人去微草?张佳乐你脑子坏掉了吗?”大概全百花上下敢这样跟张佳乐说话的人就只有唐昊一个了吧。邹远扶额。
“臭小子越来越没大没小了啊?”张佳乐挑眉,劈手就是朝脸,唐昊立马偏头去躲,不料那只手蛇一样,柔韧诡异,扣着脖子就去了,他抬手去挡,反而被一把扭在背后,疼的呲牙咧嘴。
“张佳乐!你放开我!”
“啧啧,昊昊你还差得远呢。”张佳乐放开手,“这段时间你给我安分点。”
唐昊还想说点什么,张佳乐按着他的肩膀,给了他一个算不上拥抱的拥抱,女孩子的肢体纤细柔软。“听话。”
切,把我当小孩子么。

张佳乐通过通讯得到了到达微草的许可,对方开放了访问许可之后,她踩着移动阵来到了远在北方的微草。
荣耀联盟的这些个工会大多都是互不干涉的。不合作,也不敌对。却又互相竞争。
然而他们这一届大概比较例外吧,先是嘉世出了一个怪物一般的叶秋,陆陆续续又冒出了好多的奇葩。不过叶秋绝对是奇葩之首。
进去微草大厅,被刘小别告知王杰希在会客室等她,将人带到后他便离开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张佳乐推开门,王杰希正坐在沙发上,手肘靠着桌子,撑着下巴看着她。
王杰希这个人和她不一样,她太过严谨了,然而偶尔又透着那么一点天马行空。仿佛是还未疯过就被自己生生凝固。带着这样的觉悟,成为这微草的当家人。张佳乐虽说也是一会之主,可是这个年纪该有的活泼热情她一样不少。
“张佳乐会长,不知您此次前来微草,有何贵干呢?”她语气冷淡,不起不伏。
“啧,大眼儿你可真没意思。我可是很想你的呀。”自上次荣耀大会后,就特别想你呢。
“想到咬牙切齿么。”王杰希冷静的说。上一届的荣耀大会,微草折百花,彻底堵住了那些议论纷纷的嘴,也为这个年轻的会长奠定了地位的基础。
张佳乐夸张的捂住了心口,“你可真会戳人心窝子。”
王杰希看着对方浮夸的表演,不做声。低头摆弄起了茶具,姿态优雅。
张佳乐看着对方纤细的容貌,泡茶的动作清雅又贵气。
她走过去劈手夺了对方正准备饮得茶水,自己喝了一口,仿佛嫌弃味淡似得又塞给了王杰希。“嘉世最近和蓝雨走的很近啊。”
王杰希看着翠绿茶杯一圈儿海棠红的唇印,面不改色的呷了一口,清新的茶香味透出来,淡而雅。
“所以你要来找微草确认什么?”王杰希玲珑剔透的一个人,自然知道对方的顾虑,和自己想必是一样的。
“实不相瞒,之前叶秋也找过我,问我要一些稀有材料。”张佳乐在她身后坐下来,随意的揽住了微草会长的腰,还状似无意的捏了两把。
王杰希放任她的小动作。“她也找过我。不过我没同意。”那些材料都是一等物资,猜都知道叶秋要拿这些来做什么危险的玩意儿。
“这么说蓝雨是同意了?”
“大概吧,心脏的世界我们不懂。”王杰希摇了摇头。
张佳乐扳过她的下巴,看着对方墨绿色的眼睛,左眼似乎要大一些,而里面有比墨绿还要深刻的颜色的符文。
“啧,你可真会装啊大眼。论心脏,你也是排的上号的呀。”更何况你微草可不止你,还有个方士谦呀。
王杰希只是看着她,特别冷静。
不只是他们,想必那些个家伙都多多少少知道一点,不过都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模样,估计也是和平久了,想要看看叶秋能翻出多大的花样,也顺带看看联盟那群长老们的反应吧。
张佳乐看了看她,摇了摇头,突然从包里摸出一支口红,“别动。”兴趣盎然。
王杰希特别矜持,任由对方捏着她的下巴,饶有兴趣的为她上那支看似并不适合她的鲜艳颜色。
似乎完全习惯这人突如其来的人来疯,想一出是一出。哪怕刚刚她们还在谈论的事情是荣耀联盟。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