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衣红莲

冷cp党。张佳乐中心。解语花,幸村精市,郑楚。

【周乐】Another

another梗,不存在周×转学生乐
突发的脑洞。




张佳乐因为搬家的原因不得不转到另一所学校继续完成高中的学业。
新学校在郊区,据说有着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强大的人力资源,升学率也非常可观,和张佳乐以前的学校不相上下。
就是有一点,天高皇帝远,那儿的治安据说不太好,最近的警局都要好几十公里呢。到时候被打了被抢了找谁哭去?
可是张佳乐的家长不知道啊,显然他们只知道那里【校园优美,升学率高】,于是本着我不招惹谁谁也别来招惹我的心态,张佳乐,去新学校报道了。

转了好几趟车才到,张佳乐提着行李箱,站在校门口,看着那几个【荣耀高中】的大字,然后走进去。
报完到后去宿舍放行李,却怎么也找不到宿舍楼,他看着手中的地图,翻来覆去的看了好几遍,得出了一个结论——这踏麻是我们学校!?
“同学!!请问一下宿舍楼怎么走?”他随手抓住了一个男生,开口就问。
男生转过身来看着他,抿着嘴唇。
他长得很帅气,高高瘦瘦的,那双眼睛深邃迷人,一看就是校草级别的。
最重要的是,他长得有点眼熟,好像......
“啊!周泽楷?你还记得我不?我张佳乐!”他想起来了,这不是他以前的邻居的亲戚吗?以前见过几次的!
周泽楷还是看着他,不说话。只是拉了拉他的手,示意他跟着向前走。
张佳乐有些奇怪,他当然知道周泽楷的寡言,可是也没到一言不发的地步吧?
很快他们眼前便出现了男生宿舍的大楼,周泽楷停了下来,无声的看着张佳乐。
“额,我宿舍是四楼。”
于是他又迈开了脚步,张佳乐只好又很在他的后面。
等上了四楼之后,周泽楷便不再管他,自顾的打开一间走廊尽头的房间走了进去。
自始至终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张佳乐摸了摸鼻子,把那句谢谢给咽下去。
他找了一下自己的寝室,419-_-||。
他无语了一下,打开了房门,已经有三个人到了,正在打扑克,见他推门进来,都停下了动作看着他。
“额,你们好。”张佳乐站在门口,有些尴尬。
“你好你好你就是新来的那个同学吧你好啊我叫黄少天这两个是叶修王杰希以后我们就是室友了啊请多多关照哎你要不先把行李放下我们把床位给你腾出来了........”其中一个看起来就跟开朗热情的男生立刻就滔滔不绝的说了起来,旁边那个眼睛一大一小的男生快速朝他嘴里塞了根棒棒糖。黄少天立马弯下腰咳嗽。
“你好。我是王杰希。”王杰希一脸淡然。好像刚刚差点把棒棒糖戳进人喉咙的不是他。
“哟。”另一个虚胖脸的人则是一脸嘲讽,把脸T这个词表现得淋漓尽致。
张佳乐跟他们打了招呼,开始收拾自己的床铺,想了想,还是忍不住开口问他们,“你们知道住走廊尽头的那个男生是谁吗?”
难道是他认错人了?可是对方那种帅到惨绝人寰的脸,就算几年没见也应该不容易认错吧?
谁知,那三个人听见他的话,表情变得有些古怪。
“你是不是看错了?走廊尽头的房间并没有住人啊?”

评论(9)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