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衣红莲

冷cp党。张佳乐中心。解语花,幸村精市,郑楚。

【叶乐】千机‖猎寻2

老叶上线。



时间:下午2:20 地点:Atlantis学院校董室
“叶修,你真的决定了吗?你要知道,现在的你,不适合与他太过接近。”说话的人有着一头奇异的银发,面容冷峻,华丽的长袍像是天神的羽翼。
“没办法啊,你们不肯像对待冰炎殿下那样保护他,我就只能自己动手了呗。”穿着黑袍的男人夹着一支烟,脸有些虚胖,那表情……怎么说呢,要多嘲讽有多嘲讽。
“你要明白,他和冰炎是不同的。”女人艳丽的眉眼稍稍沉了下来,“当年,你用了叶家一半的积蓄请求我们无殿三主,将他的力量封印,给他一条生路,我们答应了,现在,你又要用你自己的积蓄要求我们收他为徒,好得到无殿的庇佑。这是不可能的事,我们肯让他进入Atlantis,让他有学校的庇护,已经是很大的宽容了,你要知道,一旦他的身份暴露,不仅是我们学校,甚至是整个守世界都会受到波及,到时……”
“我会承担一切责任。”叶修打断她的话。
“你怎么负责?!你有什么能力承担?!”
“到了那个时候,我会亲手杀了他。”叶修垂下了眼睛,声音很轻却坚定。
“好,我把他交给你。”
“伞!”
“但是,你要记得你今天说过的话。”伞董事看着他,凌厉的眉眼似乎要把他看穿。
“是。我会的。”他长舒了一口气,“谢谢你们,三位董事。”
结界内的学院永远是阳光明媚的,叶修站在水晶塔前,缓缓吐出一圈烟雾。
我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了。
经过那样漫长时光的洗礼,你还和从前一样吗?
“敬安,黑袍。”正在发神之际,一把细柔的声音传来。
“敬安,塞塔先生。”叶修转过身,看着微微散发着光芒的精灵舍管人。
“难得有黑袍会亲自过来,您有什么事情吗?”精灵说话很好听,细细的像是在唱歌。
“我只是来看一位学生的宿舍号,漾漾那个家伙和冰炎不知道哪儿玩去了,丢下人家新生一个人孤苦无依,指不定在哪儿哭呢,我就大发慈悲的接手那倒霉孩子了。”黑袍摊手,一副哥伟大不得样子。
优雅的精灵显然无视了对方无下限,微笑着问不知您说的是哪位学生呢?
“新生,原世界的,叫……”他深吸了一口气,“张佳乐。”
“好的,我这就帮您查看。”

王杰希说三天后才开始正式上课,这三天主要是让学生熟悉下校园环境,安排宿舍之类的,张佳乐和黄少天都是住校,这三天不用回家,他也不想在三天后再撞一次火车了。
现在两人正在喻文州的带领下熟悉校园。
“那边就是食堂了,我们学校食堂很不错哦,偶尔还会有各族的点心。”喻文州眉目缱绻,气质温和,像水波一样柔和温暖。
三千弱水,沉溺其中又如何?
“对了,外面那个人鱼雕像会吃人,你们要注意。”他端着一些食物落了座。
“嗯!这个好好好次!这是什么?”明显那两个家伙根本没注意听。
“少天慢点吃,”喻文州递了一杯饮料过去,“这是翼族的点心,不要急,还有。”
张佳乐沉默的喝着饮料,咬着吸管出神。
当他看到这个学校的名字的时候,他就有种预感,来到这里,会找到一直渴望的东西。
可是来到这里,他却觉得身体里有什么在被压抑,又好像有什么在蠢蠢欲动,心里空落落的那一块更加鲜明。
他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渴求些什么,但是那种深入骨髓的意念让他焦躁而茫然。
他都要怀疑这是不是一场莫名其妙的梦境,或许他下一次眨眼,眼前的一切就会消失,他还在电脑前穿着背心短裤和黄少天PK。
“乐乐,想什么呢?”回过神来就见黄少天伸出的食指,正好戳在他脸上。
“没想什么啊。”他一脸茫然。
“啧啧。”黄少天发出意义不明的两声。
“喻文州呢?”他这才发现已经不见那个紫袍的学长了。
“人早走了。”撇嘴。
“哦。”他点头。
黄少天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终于还是别过头,不说话。
是夜。
张佳乐睡得不安稳,眼珠子车轱辘似得在薄薄的眼皮下乱转。
他感觉自己在一片黑暗里,什么都看不到,有一团狰狞的血色雾气呼啸着要将他淹没,他挣扎着要逃,可是四周一片黑暗,他甚至连自己都感觉不到。
好……痛苦…叶秋,救我……
叶秋…来救我!!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