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衣红莲

冷cp党。张佳乐中心。解语花,幸村精市,郑楚。

【双鬼叶乐】#论我的朋友老是一身黑我该怎么办#5

这次没有叶乐。

李队生快。


根据李迅的资料,双鬼来到山里一个比较偏僻的村落。

山峰绵延,绿油油的生机勃勃,有居民在山脚下傍山而居。

这里居住的大多是老人了,年轻人多半在外工作,老人们种点小菜,喂点家禽,呆在这老房子里,安心。

两个人慢慢向着山上走。

山间的空气潮湿清新,树木花草一望无际,有鸟儿清脆的鸣叫。时不时有枝丫拉扯他们的裤管。

他们之间的气氛也是挺好的。尽管对于他们来说上山不过是一个意念之间的事,但他们总是格外珍惜人间烟火风情,以及和彼此相处的时间。

说不上来为什么,李轩总觉得他和吴羽策应该是很投缘、很默契的,他们就像老搭档一样,他总觉得,他应该很了解这个男人,他熟悉他的一切。

就连武器也那么契合。

然而事实并不如此,他们从未见过,吴羽策两个星期前才成为他的搭档。

李轩偏过头去看他,一样冷冰冰的孤傲表情。

“怎么?”吴羽策问他。

李轩摸了摸鼻子,好像每次他偷看吴羽策总能在第一时间发现他。“没什么。阿策你有没有感觉到什么?”

“有。”吴羽策露出了些许兴味的表情,“这座山里萦绕的气,是魔气。”

李轩惊愕,现在魔族已经很少在人间活动了。

他们已经到达山顶,有一个澄澈的湖,湖面波光粼粼,这里就是阵眼所在。

吴羽策露出冰冷的笑容,青年姣好的面容让他看起来像是地狱艳鬼一般,苍白美艳,却毫无人气。

李轩仿佛看到,黑色的戾气从他身后蔓延开来。

渐渐的,四周被黑雾笼罩起来,李轩拔出四轮天舞,看见空气中慢慢展现出一个女子的身形。

她有着艳丽的五官,黑色的魔纹蜿蜒的攀在脸颊,饱满的红唇划出讥讽的弧度,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们。

“这次,是黑白无常吗……”

“那些鬼差和人类的魂魄呢?你用来干什么了?”吴羽策抢在李轩身前,红莲天舞出鞘,划出一道红莲天火。

“呵呵,你来,不就知道了?”

攻!

吴羽策懒得和她废话,打过在说!

吴羽策提刀强攻,李轩趁机画出鬼阵,层层叠加。

无数奇异的光在黑雾中亮了起来,衬的李轩眉目深沉如画,吴羽策突然退了回来,伸手拦住他。

李轩不解的看着他。

吴羽策露出笑容,“我就说这股气息为什么如此熟悉,原来如此。区区一个凡人,也妄想拥有我的力量吗?”

李轩猛地退了一步,他眼中有黑色的火焰,在猛烈的燃烧。

吴羽策全身被这样的火焰包围,艳丽的眉眼笼罩着一股肃杀之气。

火红的莲花爬上了晶莹的侧脸,微微抬着下吧,狂,傲。

那个女人慢慢后退,像是看见了十分恐怖的东西,瑟瑟发抖,惨白的脸上满是惊恐,眼角都快要瞪裂一般,黑色的火焰肆虐的席卷过周围的空气,狂风撕扯着李轩的身体,像是要把人撕裂一般!

只一个闪身,吴羽策便掐住了她的脖子,指甲都嵌进皮肉。

“阿策!”李轩叫了他一声,这样的吴羽策看起来,有些恐怖。

吴羽策回头看了他一眼,周围的火焰和风渐渐停息,周围的景色也变回了两人之前在的样子。

他另一只手悬在女人的额头,发出红色的光,一枚小小的莲花浮现出来,变成了他泪痣旁的细小花纹。

“说!怎么回事?”李轩用刀指着女人,吴羽策凉凉的看了她一眼,她顾不得恢复呼吸,断断续续的诉说了来由。

她只是回老家来看父母,无意中得到了这朵莲花,然后她就像变成了另一个人,或者说她的身体就好像住了另一个人,她只能看着她做一些奇怪的事情,无法控制。

女人边说边哭,李轩只好小声安慰她。

吴羽策撇了他一眼,又垂下了眼睛。

浓密的睫毛很好的掩盖了眼里的暴戾。

仅仅是这么小的一部分,你的野心也这么重吗?

红莲……

【那是当然啊,阿策。我可是,非常,非常想要你的身体呢……】

“闭嘴!红莲!”

“阿策?!”李轩猛地握住了他的肩膀,弥漫的火焰瞬间熄灭,脸颊眼角的魔纹也缓缓的退了下去。

“……我没事。”

“没事就好。”李轩松了口气,他刚刚心都要跳出来了好吗!“那她怎么办?”

吴羽策叹了口气,“她被我的魔力吸引,那些灵魂也全部融入那枚碎片,变成我的力量了。”

“那我们怎么向叶神交代啊?”李轩搭着吴羽策的肩膀,放灵力在他身体游了一圈,确认他没什么异常才收回来。

吴羽策任他动作,“先把报告交上去再说吧。”

“那那样的话暴露了你的身份了吗?”

“你以为他不知道?”吴羽策反问。

也对啊,叶修是判官,他选的吴羽策啊。

“等等,为什么我不知道?阿策你居然不告诉我!”

吴羽策再次瞥他一眼,“你问了吗?”

不问你就不说吗?

李轩幽怨的画圈圈。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