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衣红莲

冷cp党。张佳乐中心。解语花,幸村精市,郑楚。

【叶乐】荒原 2

乐哥生快!

他在一望无际的黑暗里独行,手脚冰凉。
他感受到自己的呼吸,冰冷又黏腻——心脏的跳动似乎都沉重而费力。

“乐啊,想什么呢,嗯?”
张佳乐瞳孔猛的收缩,叶修放大的脸就在他眼前。
他突然打了个颤——他是什么时候出现的。
“没有啊。”他开口,声音低涩。
“哥回来你不开心?”叶修挑眉。
张佳乐忽然想起来——【希维雅】事件,叶修本该是被送上军事法庭的。
那他为什么回来了?
“叶修……叶修你没事了吗?”反应过来的瞬间欣喜弥漫了上来,他顾不得那微妙的违和感,一把拉住了对方的手腕。
“嗯,没事了。”对方看着他说的轻描淡写,瞳孔里荡漾着清浅的笑意。
张佳乐却皱了皱眉,不对,哪里不对。
叶修把头靠在他颈边,他这才发觉这里竟然是他的寝室。
叶修怎么会出现在百花??
“怎么了?”
他看着他,对方还是一副不修边幅的虚胖脸,胡子倒是刮过的,他摸上去的时候有一点点的扎手,叶修任他摸任他看,脸上是在熟悉不过的,温存的表情。
但是张佳乐的脸色却猛的苍白起来。驾驶百花缭乱的那双手,竟然也会颤抖。
“你……是谁?”
对方的表情立刻变得有些微妙。
“我是叶修。”
“……不……”他的声音颤抖的像是从喉咙挤出来,像极了明明恐惧的要命还是假装镇定的猫。
他浑身冰冷,感觉身体沉重的不像是自己的。呼吸间似乎都带着浓重的腥气。
漂亮的手指握着叶修的咽喉,却是颤抖着慢慢收紧。
没有……他没有脉搏。
他不是叶修。
“我就是叶修。”对方镇定自若的回答他,似乎根本不在意自己的致命弱点被他握在手里。
“不是……你不是……”
他看着张佳乐牙齿发颤,似乎全身都在颤抖,用尽了力气紧紧箍住他的喉咙。
他的表情仍旧是先前那样,淡定又温柔。
“你是……【无】……”
他看到“叶修”终于变了脸色,换上了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
“你用他的外貌,杀了那些人嫁祸给他!是不是!”他终于抓到了什么,像是抓到救命稻草,声音猛的拔高。
“我并没有骗你,我就是叶修。”【叶修】轻而易举的拉开了他的手腕,并且将他牢牢困在怀抱与墙壁之间。

【张佳乐,你认为所谓的虚无,究竟是什么?】他想起方士谦的话。
“虚无……是什么?”冷汗浸湿了他的鬓角。
“张佳乐,我就就是叶修。”他再次强调着,贴上张佳乐耳廓,声音轻细如同一片羽毛。“我记得第一次和你接吻,第一次做爱。记得那次我们在荒废的行星上拥抱亲吻,当着孙哲平的面。我知道你的敏感带……”
他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抚弄他的腰侧,声音暧昧低哑,带着几分笑意,和记忆中的恋人一般无二。
“我还记得你喜欢接吻,我喜欢吻你的手指……”
“别说了!别说了……”张佳乐被他撩拨的几近奔溃。“叶修……你把叶修藏在哪儿了?”
“你还是不信……”他拉着张佳乐的手,去摸他锁骨一处不明显的僵疤。
张佳乐浑身一颤。
——那是他们第一次的时候,他痛极了咬上去的。
两个人都疼。
眼泪不受控制的落下来,他颤着手指,一遍又一遍的抚摸那道疤。
“我和叶修同化了。”那只无轻轻的擦干他的眼泪。“你知道同化的意思——虽然我占据着主导,可是我的思维,感情,记忆,人格,都和他同化了。”
有时候我自己都分不清,我到底是叶修,还是……一只怪物。
一只怪物,拥有感情,这可能吗?
叶修爱你,所以我爱你。
“所以——我就是叶修。乐啊,我就是叶修。”
张佳乐紧紧的抱住他,一遍一遍的喊叶修的名字。
就在笑容将要爬上他的嘴角之时,一把匕首却狠狠地刺进了他的胸膛。
“你以为我会上当吗?”他的脸上明明还挂着泪水,表情却又狂又傲。
无睁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周围开始掉落碎片,于是,梦境崩塌。

荣耀二十四年十月十七日,微草方士谦提出【虚无】的
人形进化猜想,同日,嘉世待审犯人叶秋逃逸,正式判出联盟,下落不明。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