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衣红莲

冷cp党。张佳乐中心。解语花,幸村精市,郑楚。

【叶乐】荒原

也许是哨响带科幻?


张佳乐谨慎的躲过巡逻的士兵,他穿着一身白色的病号服,赤着脚走在地板上,猫一样悄无声息。
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里,记忆混乱,感觉脑中混沌不清。不过醒来的那一刻依旧本能的立马拔掉了输液的插头。
小心的放出精神触角向四周探查,这里是……联盟医院?
“谁?!”强横的精神力立马发动攻击,被更为坚固的屏障挡了下来。
“张佳乐,是我。”一步一步,对方从走廊的那头而来。
步伐沉稳,面容肃穆。
“……叶修?是……叶修?”他还有些不清醒,叶修感觉到他的精神力也十分不稳定,皱了皱眉。
“是我,张佳乐。”他自然的拥抱了他,双臂穿过他的肋下,将他用力的抱紧了。
怀中人身形瘦削,简直像抱着一把骨头。
“不!不对!……不对……”张佳乐猛的推开了他,一边摇头一边后退。
他忘记了什么,该死,怎么想不起来了,到底是什么……很重要的什么?
“张佳乐!你冷静一点,我们先离开这里。”叶修一把扯住他的手肘,眼神沉痛。
“叶修……叶修不是退役了……?我……对,我,我也退役了……然后,然后……”然后怎么都想不起来。
“张佳乐!”叶修一把拉住他,“跟我走!”
“咦。叶神这是要带张佳乐去哪里?”没走两步却遇到了不想见的人,刘皓站在走廊另一头,表情似笑非笑。
叶修换上嘲讽脸,揽住张佳乐的肩膀,“这是哥的人,这么久不见哥带去开房行不行?再说了,哥和张佳乐都退役了,联盟不管了吧?”
边说边走,“乐啊,咱可许久没见了,想死哥了啊……哎呦喂,那句怎么说来着?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剩下刘皓原地咬牙切齿,靠!有对象了不起啊!



然后是个大纲【。
大概就是联盟水很深,张佳乐叶修先后退役,可是联盟不干的呀,然后张佳乐退役之后发生了意外,叶修回来发现他的张佳乐不是张佳乐了。是个复制体。
他本来也是不知道复制体的存在的,不过他退役之前是嘉世队长,跟在陶轩身边很多年,多多少少知道一点联盟对他们这些顶级哨兵向导的实验。 只是他没有料到进程居然已经进行到了这一步。
这个张佳乐和以前的张佳乐,完全一摸一样。性格,能力,记忆,外貌,甚至是感情。
  然后叶修就开始暗中调查,既然这个是复制体那么本体一定在联盟手里。而张佳乐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这次更是带了一身伤甚至记忆混乱的出现在联盟医院。叶修用脚指头想都知道这和联盟脱不了关系。
至于叶修为什么知道张佳乐是复制体,那还真不是靠恋人的直觉,而是通过他的精神力,张佳乐脸颊旁有个小小的编号,0224。
这个只有叶修能看到,因为他是叶神【。
后来叶修决定告诉张佳乐,他是个复制体。张佳乐听了沉默一阵,突然换上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
如果我是复制体的话,那么你也是个复制体。你说的那个标记,你自己也有。张佳乐点了点对方的额头,这里,竖着写着“0529”。
叶修有点懵。
原来这个标记只有复制体能互相看到【。
那么问题来了,联盟还有别的复制体吗?
有的。
比如方锐,比如林敬言,比如魏琛,比如方士谦。
几乎都是退役顶尖哨兵向导。然而他们相信,在联盟不知道在哪儿的实验室中,一定还有着不少一模一样的,周泽楷,王杰希,张新杰,肖时钦,苏沐橙,楚云秀,唐昊,李轩,喻文州,黄少天。
所以有可能还有本体和复制体抢cp【。
那么叶修他们本体在哪儿呢?额,我也不知道。
大概就这样。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写【。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