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衣红莲

冷cp党。张佳乐中心。解语花,幸村精市,郑楚。

【双鬼】#论我的同事老是一身黑我该怎么办#

轩策,叶乐。

第一次写双鬼,可能有ooc。


设定(但不一定全有)

李轩:黑无常

吴羽策:白无常

叶修:懒散判官

张佳乐:忘川接引人,掌管接引花曼珠沙华

王杰希:孟婆(别吐槽这个)

黄少天:冥河摆渡者(想想烦烦撑着船接引灵魂边和人家唠嗑,让它感受家的温暖!)

韩文清:十殿阎罗之一(我只是觉得老韩比较适合这个形象)

张新杰:韩文清秘书

周泽楷:轮回公关部部长(他只负责站着微笑就好)江波涛副部长。

其余待定


李轩最近很惆怅。

他的新搭档上任了,他本应该高兴才对,终于不用累死累活了。

但是......

“你是吴羽策吧?欢迎你,我是李轩!”

“嗯。”酷到没朋友。

好吧,性格冷淡点不是问题,重要的是......

“你一白无常为毛一身黑啊!!抢我饭碗吗口胡!!”

“哟,小李子这一副欲求不满的表情是怎么回事?”路过的叶修表示,他就没看李轩露出这么苦逼的样子,不好好撩拨撩拨愧对脸T啊不,斗神大名。

李轩哭着一张脸,幽怨的看着他。

绕是叶修也被看的虎躯一震,这孩子咋啦?

“你家新上任的白无常不合你口味?”那小孩他看过,漂漂亮亮的,就是性子冷淡了些,这冰山女王样不就是李轩的菜吗?

“别说的好像我是变态食人魔一样好吗叶神。”李轩叹了口气,一脸人生是如此艰辛你还要拆穿简直要不得。

“我只是觉得,阿策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啊。”

叶修嗤笑一声,“都叫阿策了,还能有什么意见?”

“关键是......”李轩一脸纠结,“他老是穿一身黑啊!”

“哈哈哈哈哈就这个?”不远处传来张佳乐的笑声,李轩和叶修扭头,看见差点笑地上的张佳乐。

“偷听别人说话要不得啊,前辈。”李轩复杂的看着他,一脸卧槽。

张佳乐走过来,“我是正大光明的听好吗?”

叶修自然而然的揽住红衣青年的肩膀,“乐,不在忘川待着跑这儿来干什么。”

“看王大眼煮孟婆汤太可怕了,据说这次是王不留行口味,想想都为奈何桥投胎的点蜡。”

李轩抽了抽嘴角,觉得他的同事们都不是啥正常鬼。

“对了,你不是想知道吴羽策是不是对你有意见吗?自己问他不就好了。”

“万一他真对我有啥意见那我不是很尴尬?”

“你可以旁敲侧击一下,去问方点心,据说他和吴羽策关系不错。”叶修摸着下巴给他出主意。

“他们关系不错你确定?”前两天不是还差点打起来,据说方锐还给阿策取了个诨名叫吴女士呢。

“那不然你去问黄少天?周泽楷?”

李轩想了一下被文字泡淹没和一张帅脸大眼瞪小眼的场景,“算了,我还去问阿策吧。”

看到李轩走远,叶修慢悠悠的说其实你还可以去问喻文州张新杰,或者你家李迅。

张佳乐啧啧,心真脏。


性格冷淡不是性冷淡不要看岔......


评论(9)

热度(44)